大約是從11月開始吧,同事之間開始提議說要去打保齡球
說真的我還真的忘記最後一次打是哪時候囉
一堆的球館改建成婚宴餐廳
就連中壢也都僅存三家
因此只要有空.每個星期六就變成了我們的打球日啦
固定的6個成員打球英姿
由上至右: Shunm.Yvonne.范范
由下至左: Dennis. Lake. 阿堡


其實這6個人當中就屬我最不會打啦...
以前都只是隨便玩玩而已
連怎麼走都搞不清楚...還會右腳在前呢....
結果老是會很豬頭的打到自己的腳
至於分數...唉...當然也是悽慘到不行啦
不過還好同事們不棄嫌的慢慢教我怎麼打
我們可是連隊名都取好了呢....
中文版: 2266隊, 英文版: Random
原因無他...因為我們的分數老是在那上上下下的
如此隨機也是不簡單啦...呵

剛好這次的尾牙禮品我輾轉了拿到2000元的保齡球組
當然要來去買個屬於自己的球囉...
就是在這家老麥保齡球具館

遇到了一個還算阿殺力的老闆娘
我們也一次買了5雙鞋+我的球具組.....
她也很細心的替我的甜不辣手量量尺寸
只是每量一次就說---哎呀,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小的手
天曉得...我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啊..
連買手套都買到小朋友的....我也想要有纖纖玉指...嗚

鐺鐺鐺鐺.....我生平的第一組球具就是它啦
淺藍色的袋子讓我第一眼就相中他


就是這個9磅的小粉紅球....夠閃亮吧
雖然被阿堡說成跟公球的8磅顏色差不多嘛
不過還是很適合女生啦....起碼比老闆娘拿給我看第一個的黑色好
而且這顆球也只有我這短手放得進去...呵
至於鞋子就沒啥好挑的....不是黑就是白
想要的款式偏偏只有男生款...唉


而每次打完球後我們這6個人就會約一約來去吃個晚餐
從第一次的大溪Tony House+環保公園夜景
到第二次的石門活魚都還不賴
這次我們還是選擇的往大溪方向前進覓食
剛好看到了點燈的大溪橋
決定就在旁邊的韓國銅盤烤肉店當晚餐
一人份150元...還加冰淇淋
雖然在吃飯前牙齒突然超級痛了起來....
還好大家很好心的幫我找藥局先買了齒痛水
不然我看也沒有心情可以吃了啦


一頓飽餐之後...我們往這座燈火通明的大溪橋走去
之前來看國慶煙火時就在這附近
每次去觀音亭拜拜也會經過
不過都是沒有點燈的樣子
果然經過燈光的照射後...整座橋變的超級美
很多愛好攝影的人也都立起腳架要捕捉這夜晚的美麗
而且當天更是月圓之日...更顯得有不一樣的風情


沿著橋走完整段後可以到達中正公園
我們就在那又順便逛了老街.吃吃豆花...
看著大溪橋由不同的角度所展現的燈光變幻感


其實每週一次的打球都可以讓我們好好的抒發壓力
雖然說分數要進步也是重點
但最重要的是心情上的放鬆吧
每次覺得工作很煩時就超想要去丟球的
把球瓶當作討厭的人事物
然後狠狠的k過去....砰...全倒
這樣應該也算是另類的洩恨法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