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最好的事就是可以吃冰啦
最愛吃的類型就是剉冰....
喜歡在上面放上一堆的料....
尤其是粉圓.QQ和各類煮的綿密的豆子
曾被人笑說乾脆就買料吃就好啦....整碗看不到冰

看到了嗎
這家的冰正合我的意呢...
有蓮子.紅豆.大豆.綠豆.麥片....
有時後還會依季節放芋頭或地瓜...
而且都是煮到入口即化...非常綿密的口感
只是我去買的那天天氣挺涼的
所以老闆的料就煮基本的而已

30度以上的天氣適合來一口啊....


這家店的冰之前有人在BBS寫中壢美食就有寫到
以前是開在瞎子巷裡板條店對面
因為老闆娘沒法分身麵店和冰店才搬一起做的


這就是老闆娘本尊...
我說想要拍照時...
其他客人還說叫她趕快回家換旗袍呢...
害老闆娘都不好意思臉紅囉...呵


這邊不只賣冰和麵喔..
還有大湯圓.客家粽...如果我沒記錯
去年我好像還買了包子...


現在冰店的新地點就在大時鐘下面的地下街
從這個入口下去就看到了
只是如果是中壢人的話
大概都知道那裡面的用餐環境不大舒服
不像一般的店家那樣乾淨整齊
也沒有冷氣空調...夏天有點悶熱
所以我都是買回家慢慢的吃
不過這應該也算小吃的特色吧
這樣才會有台灣的味道啊.....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