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太郎拉麵
桃園中正店: 桃園市中正路1226號11樓
TEL: (03)356-1946
林口旗艦店: 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一路一段120號1樓
TEL: (02)2609-1405



星期五晚上和Lake下班到桃園吃個飯
印象中中正路尾端很多餐廳
之前看AMYKAKU & Cindy都有介紹過
就決定來吃個拉麵吧
開車過去那都已經8點多了
但是門口還是有人在排著隊等候
而且附近的車位還不大好找
等我們停好回來等候的人依舊是在的
而且還有外帶的民眾在等後呢



我們也是在門口等候了大約是第4順位才進去吧
看著裡面滿滿的人生意真不錯呢
這店很有日本那種小店的感覺
空間不大但也不會坐起來很擁擠



木造的窗櫺加上那個懸掛的燈籠
真的有點像一些復古的展示店面呢
也讓我有點期待它的食物了
就在這樣邊拍邊聊天中
蠻快就輪到我們進去用餐了
不過一直到我們吃完9點外面還是有人在等候呢

安排了2人座位入座後
桌上就壓了2張簡單的價目表
從拉麵到飯和一些單點商品都有
既然從中壢開來這當然就是要吃拉麵囉
我是一向對於味增就很有興趣
而Lake則是點了一個偏重口味的地獄拉麵
另外再點一個可樂餅



味增叉燒拉麵 $170



端上桌來時就感覺這湯頭很濃郁
喝了一口之後卻似乎沒想像中的重
但是喝多了之後也挺喜歡的
雖說之前都是吃像本場流那種有點鹹味增
不過相對的吃多也容易口渴
像這邊的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這一碗拉麵如果連湯通通喝光光
其實也是份量很夠呢
尤其是他的叉燒肉是我們2個都覺得好吃
那種醃料去烹調出的味道蠻重的
(可惜對於這味道有點詞窮...形容的有點爛~~@@ )
不是像有些店家的都淡淡
此外這碗面還加了很多的青菜.香菇.青蔥
當天我連湯都沒喝完就飽囉

九州地獄拉麵 $170


Lake的這碗看顏色就知道湯頭是重口味的啦
它的菜單上有一個小方塊旁寫著 ""
不過我們沒有勾選.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這碗湯只有小小辣.幾乎是不會辣
入口時要慢慢的才會感覺到辛辣
或許也有可能我只喝一口所以還好吧

咖哩可樂餅  $70


不知是不是拉麵吃完有點小飽
覺得這份點心的咖哩味沒有很突顯
吃起來平平淡淡
而且溫度也沒很熱的感覺
如果包的內餡能夠換成那種重味道的
應該會好吃很多吧



其實我吃湯麵真的沒幾次湯喝光的
所以當然這碗下面的字
是靠另一人努力的結果我才看得到的啦
不過我也忘記之前看AMYKAKU的就有提到
當下看到還覺得很妙呢..呵呵
說不定也有那種跟我一樣湯喝不完的
去了很次還是沒看到過這9個字啊..........呵呵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不錯
點其他飯類的客人也是很多
只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心本場流的套餐
可能是已經吃很多年習慣了吧
但是下次有機會再來還是會想吃吃別的
像那海苔拉麵的2片大海苔就很吸引我呢...
不過最近在實施嚴苛的減肥計畫
美食啊......只能暫時說Good bye!!
靠眼睛用看的讓自己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