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薄荷從msn傳來訊息
原來新一波的串聯活動又開始囉
剛好自己也被點名交作業
其實這篇文章在2005年自己也有寫過
趁此機會也可再看看我的包包有沒有啥變化~~

日本NANA貓手工拼布包
IMG_1717
基本上會買這個包包純粹就是因為夠大
連A4都放得下就是最佳的容量
顏色又是屬於耐髒耐用
也很好配我每天上班的穿著(T恤+牛仔褲)
而且這包包最棒的地方就是內袋很多
前面就有這樣4個夾層
可以放手機.面紙比較常用的物品~~
IMG_1726
還有這樣3大層可以放有的沒的
裡面也都是用防水布
背後還有一個外層的小至置物袋
所以這樣加加起來
這個棉布包包就有9個內層呢
對於我每次出門像搬家的人來說
真的是超級好用的
也不怕要在大包包裡面去翻小物品~~

拉鍊上還有可愛的小魚裝飾
sss


來看看裡面有啥玩意
IMG_1729
(a)文件包
基本上這算是我的小化妝包
裡面裝了手拿鏡.髮夾.唇蜜.唇膏等
因為有些化妝包的體積都太厚
所以便宜又耐用這個袋子比較適合裝這麼多東西

(b)Working House三層皮夾
使用它也好幾年的時間 
之前看電視命理節目有老師說
皮夾要以黑色比較會聚財
所以基於這個理由我應該會再繼續用下去吧

(c)環保筷
會出現2雙的原因全出在那附藍色筷子
因為藍色的長度可說是兒童筷
比較一下就知道短一節
所以用起來很難施力
IMG_1750

就是這個圖案吸引我的
IMG_1758
這麼可愛的環保筷我是很喜歡
而且當初也不用花錢去買
只要到7-11的買麵就有贈送
可惜用看還是不大中用
最後還是得要把爬山用的鐵筷子隨身攜帶

(d)Canon ixus40 相機
網誌上的照片都得靠它才能有
也是它跟著我上山下海的去到處玩
跟它情誼可深厚的呢
可惜近幾個月年紀大了
用閃光燈會冒煙和燒焦味
但願在我還沒敗單眼之前要繼續努力工作

(e)手機旅充
以前背包裡是從不會出現這東西
但是隨著電池開始老化
每次的續電力永遠撐不久
為了讓手機隨時吃飽飽
也只好帶著這個旅充出門隨時用

(f)小布包
裡頭裝了紫草膏、小菊花護手霜、指甲刀、護唇膏
都是缺一不可的保養小用品

(g)筆記本
這本裡記得全是餐廳的資料
真正隨身攜帶的本子今年還沒去買

(h)喉糖+香梅片
無聊想吃東西可以打發時間
而且梅子片也能補充維他命C
爬山很喘想喝水時
更能解渴一下

(i)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心目中的No.1
它的好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

(j)Sony Ericsson T650手機
剛出來時買也花了不少錢
而且介面什麼都很習慣
很喜歡這隻呢

(k)Elle零錢包
不愛把零錢放在皮夾的內層
所以都會額外再帶一個

(l)面紙包
穿上外衣的面紙感覺比較美
這也是前同事的愛心哦

(m)機車鑰匙
偶而也是會想騎車出門的
因為真的時間快很多
重點是油錢很省啊

(n)汽車鑰匙
Doraemon又出現啦
無所不在呢

妹妹的愛心小禮物IMG_1746
手機上的吊飾掛得不多
Doraemon本來是來電感應會發光
可惜肚子內的電路板消失
現在就只剩下這樣空殼
而處女座的女娃娃頭
是妹妹今年送我的跨年禮物
我很喜歡這迷你又可愛的圖案呢

粉紅小猴鑰匙圈

IMG_1749

跟生肖一樣的猴子也是喜愛的圖案
當初逛書局看到後
就覺得形狀夠大又明顯
手放進包包隨便撈就可找到

北海道限定紀念筆IMG_1763
文件袋裡還會隨身攜帶的就是這2隻筆
這也是同事去旅遊送我的
一隻是原子筆
另一隻則是自動鉛筆

覺得哪隻比較Q呢IMG_1771
看到Doraemon變裝成
西瓜貓和套頭狐狸貓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吧
每次拿出筆來用看到他們
都會覺得有好心情呢~~

本來早就要澆作業給薄荷的說
可惜那不爭氣的無名又再使性子
搞到我火都冒上來了呢
至於點名之事我也來點幾個吧
May、庭媽、毛媽、拿鐵
有空也來交個作業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