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內容的關係
每天都能接觸到有的沒的電子產品
最近公司盤點時發現庫房小角落中有個藍色的東西
想不到是我.小莯.小禎的最愛--Doraemon
不過光看露出塑膠袋時我也想不到是什麼東西
所以就來讓大家玩一下猜猜看 (提示:肚子那邊有跡可尋...)
上線再解答囉~~

正面照一張..真是可愛的笑容啊


答案揭曉啦~~~

沒錯.就是滑鼠一隻

其實我在拍照時有把線隱藏起來
我想口袋的提示和模樣也很好猜吧
而且還是USB接頭的
只可惜它沒有瀏覽網頁的滾輪
底部也不是光學感應的
但是比之前測試過的Hello Kitty 用好用一點
Kitty那隻的滾輪還做在蝴蝶結中呢
用完差點手指抽筋

口袋就是左右鍵

老實說這個東西是好看
但真的不大實用
因為在使用時掌心會頂到鼻子
所以用久了後手會不舒服
而且鼻子已經在掉漆了

Doraemon手用Doraemon滑鼠

其實我的手已經算是蠻小的
而且手指也是短短肥肥的
所以小叮噹手+甜不辣手就是在形容我啦
連我這樣的小手用這都不習慣
其他大手族的就更不用說啦
因此只好把它放在電腦桌前天天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