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美珍餅舖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03-5923404

之前就看好幾個人在推薦這好吃的蛋糕
但是去芎林的機會實在是超少
好不容易有天下午休假
於是決定開車來去找看看這50年老店的美味


出發前先打了電話跟店家確認
老闆很客氣的跟我說她們正在烘烤下午的蛋糕
我一小時後到馬上就可以拿貨
查了PaPaGo後確定一下怎麼走馬上出發
一小時後下芎林交流道彎進巷子後很明顯的就可以看見它
而且在外面就能聞到很香的蛋糕味


由於現在這已經是團購的大熱門品
在店家的裡裡外外都推滿了包裝好要宅配的貨
所以要錯過這家店也還真難呢



原味蛋糕 $60


那天一共買了3種口味
剛打開來感覺不是那種很精緻路線的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
很像小時後吃的那種海綿蛋糕
軟軟綿綿又不會很甜
買回去和老媽切開來吃沒多久就吃了半個去啦

巧克力口味 $60


巧克力的甜度也剛剛好...
不會像有的黑森林一樣吃多會膩
其實我吃蛋糕愛這種簡單的勝過外面那些夾很多餡料的
尤其是水果蛋糕吧..
每次吃了一小塊就不想動了
但是這家的都不會哦...隔天泡杯牛奶一起吃很合的呢

黑糖口味 $80


這是他們新推出的口味哦
感覺加上黑糖就更加健康..而且黑糖也是我很愛的東西
不過價位就比上2個貴了20元
老媽都覺得吃起來有點像黑糖糕
也有那麼一點點像發糕...

看這切開的剖面圖.....
軟軟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不賴呢
隔天也切了3種口味的去給同事吃
整合吃光光...應該表示大家都可以接受吧.....
而且就算隔天吃也不會乾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