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了一天平靜的生日
其實年紀越來越大
對於這事情幾乎都忽略過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害怕自己又變老啦....
還是說心情上真正能雀躍的事情已經不多了呢??

這已經是第二年生日在晚班的下班時間
所以下班後決定買個小蛋糕替自己慶祝一下
也沒有要刻意隱瞞年紀 (真可怕....25歲啦~~ -_-""")
剛好老闆娘拿出來的就是問號
正巧就代表著最近心裡面有些問題....於是就用上去啦

一早上MSN就收到各方朋友的線上祝福
到公司也有可愛的同事對我說"生日快樂"..
下面這一袋就是同事的暖暖祝福啊


同事1號--大瘦叔叔
小叮噹安全帶護套

其實很高興交到這位跟我相當志同道合的朋友
感謝他在三更半夜還去找我的最愛--小叮噹
這樣實用又可愛的產品
明天當然馬上就換上去給它用用


同事2號-- RF大姐
歐舒丹的乳油木香皂 + 小叮噹手機吊飾

其實在拿到袋子飄出陣陣香味時
就有在猜該不會是阿丹的東西吧....
沒想到打開袋子真是讓我相當雀躍....
就等目前手邊的用完...趕快來試用啊

就連之前想要吃的新竹黑貓包都會在今天出現
莫非生日當天真的比較Lucky嗎.....
有一群的好同事真是挺幸福的啊~~~


當然還有很多的朋友對我的祝福
還有美艷動人的合音天使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過生日
也希望我的小小心願真能有那實現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