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蛋糕店應該已經有很多人介紹過了吧
今天出差時就決定回程要再來去
也買一些回去讓同事吃吃


我去的是內湖店...就在提頂大道下去馬上就可以看見
方便的地方是有自己附設的停車場
在下午4點的午茶時間果然是挺多人的啊

一進去店裡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還真是眼花撩亂
在大概瞧了幾眼後..小姐也馬上過來點餐了
因為有些上一次就有吃過
所以就往其餘口味發展
東挑西選後就買了下面這一桌的食物回辦公室啦


回去後因為有些已經進了同事的肚子
所以就只拍了還有全貌的
上: 草莓優格+焦糖幕斯
中: 從左上角順時針方向介紹
     歐OO -- 這是它們的新產品..不過名字我真的忘了...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好吃..底部蛋糕有點粗
     金字塔.苦甜巧克力.阿爾卑斯起士.
    以上這幾樣我都沒吃過...所以希望有吃到的人上去發表一下心得啊


這些是第一次去購買時拍的
上: 波士頓派 -- 吃起來其實沒啥特別...覺得其實還是中壢的佳樂的好吃...
      原味起士 -- 很重的起士味...老媽一開始還覺得不敢吃...喜歡邊吃邊配牛奶
中: 焦糖慕斯 --因為焦糖是我的最愛..所以它可以榮登到前3名吧...
                         只能說巧克力蛋糕+濃郁的慕斯真是絕配啊
下: 從左上角順時針方向介紹
     八角咖啡 -- 妹妹超級害怕的味道...但是我覺得很奇妙...沒想到八角也能放蛋糕裡啊
     提拉米蘇 -- 它們家的吃起來很滑順...也不會像有的會有怪怪的起士味...也是前3名之一
     榛果布立 -- 老實說我有點忘記這個的味道. @..不過也是屬於很順口的口味
     栗子蛋糕 -- 每次看電視冠軍的蛋糕王都會看到栗子出現...可是台灣好像比較少用此入料
                          老媽覺得吃起來偏甜...可能是栗子泥太多吧...   


另外還買了一條瑞士捲回來..因為只剩咖啡和黑棗...
想想還是吃咖啡覺得比較習慣
而且我覺得他的包裝還挺美的說
回到家馬上切來吃吃看...
果然沒讓我失望....蛋糕口感不會亁亁粗粗的
裡面包著咖啡泥和核桃仁....
一咬下去馬上整口都是香味...
而且也不像它的小蛋糕那麼甜....
下次有去一定要在去買個藍莓或是巧克力的試試


此外今年的母親節7-11也和亞尼克合作推出8吋蛋糕
沙哈巧克力
外層包裹著一層果仁..不確定是不是南瓜子
裡面有巧克力蛋糕當底....夾著苦甜巧克力慕斯....
喜歡上面灑的巧克力粉....


或許有人會覺得一小塊蛋糕單價50元偏貴
不過我想只要吃到的人都能夠覺得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吧
希望這能夠讓大家吃在嘴裡...甜在心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