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要是火車站的附近應該都是很多吃的吧
這家冰店就在中壢的後站旁邊


這家我是從小時候就開始吃的
其實在他旁邊也有一家非常相似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家的豆子有煮透...
至於叫四果冰...就當然只有四種料囉....

粉紅色--吃起來的口感類似脆圓..
白    色--應該就是粉圓吧....咬起來QQ的
剩下2種就是綠豆和紅豆


一般的糖水大概就是用黃糖或是黑糖去煮的
不過他們的是有加一些蜂蜜和龍眼去熬
糖漿也是比較濃稠的...
所以吃起來會有香香的味道
雖說這冰的賣相看起來普通.....
但是只要夏天我就會去買...可能從小吃到大習慣了吧....

來張混合過的...我知道看起來不大好看啊
好吃比較重要囉...呵
而且吃完超級飽啊...可能是因為有豆子吧...


我自己吃是喜歡原味不加牛奶的...
外帶的比較貴是因為比店內的大碗....
其他的口味我就沒嘗試過了...因為有QQ就是我的最愛啦
他冬天也會賣其他的東西...如蚵仔煎.臭豆腐


夏天太熱其實吃吃冰也是不錯的啦....
不然這幾年的台灣真的簡直被熱浪襲擊吧........
只能借助外力來幫忙囉.........夏天正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