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飛機餐好吃嗎??
我的答案是Yes....而且挺喜歡和期待...


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
桃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隊538號 (中正機場附近)
Tel: (03) 3936999
網址: www.tacs.com.tw
大溪店:桃園縣大溪鎮仁和里員林路一段196號
電話:(03)307-6096

之前每次去竹圍漁港經過時....
就挺好奇裡面是在賣什麼
總算有一次進去給它瞧瞧
原來是賣很多的現作麵包和一些微波食品
的確就像飛機上吃到的東西

最右邊--墨魚義大利麵:口味對我來說有點偏嫌...不過花枝還挺多的 ($60)
中    間--白酒義大利麵:感覺叫奶油培根比較合...超級奶...我覺得最好吃($50)
最左邊--義大利肉醬麵:最適合大眾口味...所以也是那邊擺最多的 ($55)



應該是下午才剛出爐的吧
....
波羅麵包烤的外表呈現金黃色...銷路應該不錯喔....


看到那一層厚厚的大蒜醬了吧....
因為我吃麵包比較喜歡吃鹹的
所以每次去都會去買這個回家吃...算第一名吧


它也有在賣一整個的蛋糕喔
上星期公司就有同事買波士頓派回去...不會很油膩...挺適合下午配茶喝...


上面的則是泡芙....
下面那一個個的是它們的熱賣商品...鬆餅
不過其實比較像杯子蛋糕...
因為吃起來的口感也粉像....
也是有3種口味..水果.巧克力.巧可力豆 ($10)


買15個以上還可以請她們用盒子裝喔...
我當然就買了超過這數目囉....
要準備帶去公司敦親睦鄰用的....


這些麵包就像是在像你招手似的
在肚子餓時經過很難不被誘惑啊...呵


這邊也有提供座位讓客人在這用餐
所以可以買個便當或是義大利麵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了


聽說她們每2個月就會更換一次種類....
不知道下一次又會再推出怎麼樣的熱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