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生好像普遍都是喜歡Hello Kitty的吧
看現在的7-11熱門磁鐵就知
不過粉紅色我之前可是有點害怕啊
所以我的最愛當然不是粉粉嫩嫩的囉



小叮噹 ( Doraemon)
生    日: 2112/9/3
身    高: 129.3cm
體    重: 129.3Kg
上    圍: 129.3cm
彈跳力: 129.3cm
逃走速度:129.3km/h  

看完以上資料有沒有覺得在形容一顆球啊...
會喜歡是因為它的顏色是我以前最愛的
再加上每每看到他的笑容
就覺得煩惱都沒了...
當然..以前的身材跟它粉像...
格外有親切感囉...^_^

家裡雖然有的東西不多
不過擺一擺也是一櫥櫃...
剛好趁此機會讓它們現身一下囉
今天先介紹小東西...大頭貼相簿

正面



背面


內部


這個不是我自己去買的
是我妹同學貢獻的
週遭的朋友大多也知道我們喜歡
所以有機會就會送個小禮物....

我覺得這個算是挺實用的
只是實在是捨不得貼上大頭貼啊
還是就這樣放著觀賞好了

(P.S. Peggy姐...我已經有在努力囉...慢慢等待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